党建动态
首页» 专题» 草业与草原学院党群信息» 党建动态»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三次集体学习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三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2-05-12

     

2022年5月11日下午,草业与草原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了“党风廉政及警示教育”、《信访工作条例》及《党政机关工作人员保密须知》,会议由党委书记苏蓉同志主持。

92B57516D4F6B93D1F8423AADC82EB35_副本.jpg

首先,党委副书记阮鹏同志通报了普通高等学校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其他违规违纪典型案例,领学了《信访工作条例》,强调党员干部要以案为戒,深刻汲取教训,常怀警醒之心,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苏蓉同志主持学习了《党政机关工作人员保密须知》并通报相关保密工作处理不当案例,要求党员干部要注重计算机、移动存储介质及通信和办公自动化设备的使用保密工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切实加强保密知识学习,增强保密意识,树立保密观念,筑牢保密思想防线。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