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年第7次)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年第7次)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2-29     浏览次数:

     

2月29日上午,学院召开2020年第7次党政联席会议(视频会议),现就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研究2019年度奖励绩效津贴分配方案

会议通报了学校下拨学院奖励绩效整体情况,会议研究决定,学院2019年绩效津贴由基准额度和增加绩效两部分组成,基准额按照全年全勤10000元发放,不足全勤者按照实际出勤月份数折算。增加绩效根据参与学院重点工作计算。会议要求党政综合办公室做好奖励绩效津贴核算发放工作。

(汇报:苏蓉)

二、研究国家级人才项目预答辩工作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院高层次人才申报质量,会议研究决定成立由呼天明教授、温仲明研究员、杨培志副教授组成评审小组,于3月1日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国家级人才项目预答辩会。会议要求辛清婷做好答辩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

(汇报:呼天明)

三、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材料预评审工作

为提高学院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命中率,会议研究决定成立由呼天明教授、温仲明研究员、杨培志副教授组成预评审组,自3月1日起,对学院教职工的申请材料进行逐一评审。会议要求蒋亚辉做好教职工通知和评审准备工作。

(汇报:温仲明)



参会人员:呼天明  苏蓉  杨培志温仲明  阮鹏

列席人员: 辛清婷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