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年第15次)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年第15次)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5-20     浏览次数:

     

5月15日下午,学院召开2020年第15次党政联席会议,现就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审议本科教学改革项目

会议听取了关于设立19个基础课及专业基础课教学改革项目的汇报,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会议原则上同意立项申请,会议要求对拟立项的教学改革项目按照通识类课程、专业基础课程等进行分类合并,以大类的形式立项。会议要求教学办公室按照会议精神完善并跟进实施。

(汇报:杨培志)

二、审议《草业与草原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办法》等制度

会议审议并原则上通过《草业与草原学院稳定安全工作管理规定》、《草业与草原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办法》,会议要求党政综合办公室根据会议精神完善并印发实施。

(汇报:阮鹏)

三、研究防控物资采购相关工作

会议听取了后续批次学生返校和目前学院防疫物资短缺情况,按照第一批次学生返校“防疫健康包”配备标准,会议研究决定购置100瓶消毒喷雾(100ml),做好后续批次返校学生 “防疫健康包”准备。

会议同时研究同意按照第一批次返校学生“爱心慰问包”标准购买物资用于慰问后续批次返校学生。会议要求党政综合办公室做好物资采购工作。

(汇报:阮鹏)

四、讨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生培养就业联动预警机制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根据关于征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生培养就业联动预警机制实施方案》修改意见的函,会议研究讨论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生培养就业联动预警机制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建议面向研究生学科的就业预警中,调减的研究生招生计划由学科统一调配。会议要求教学办公室征求全体研究生导师的意见,按照要求反馈学校。

(汇报:阮鹏)

五、审议教师选聘人员

会议听取了关于中国科学院教育部水土保持与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博士后樊妙春留校考核情况的汇报,根据学院师资选聘计划,会议同意接收樊妙春博士来院工作,要求党政综合办公室按要求报学校审批。

(汇报:苏蓉)


参会人员:呼天明  苏蓉  杨培志 温仲明 阮鹏

列席人员:辛清婷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