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年第9次)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年第9次)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3-08     浏览次数:

     

3月6日下午,学院召开2020年第9次党政联席会议,现就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研究学院2020年工作目标任务

会议听取了关于学院2020年工作目标任务书编制情况的汇报。会议研究同意学院2020年工作目标任务书编制。会议要求,党政综合办公室按会议精神,修改完善后上报学校。

会议要求,各项工作的责任领导、责任人要勇挑重担、积极工作,切实履行相应责任,加强对各项工作的组织领导、推进落实。

会议要求,党政综合办公室要将学院目标任务落实计划要下发到每位教职工,使大家了解并承担的相应工作和责任。要根据制定的目标任务完成计划,经常对照检查、及时通报完成情况,加强督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及时落实到位。

(汇报:呼天明)

二、研究学生返校防控物资筹备工作

会议研究决定,党政综合办公室负责提前筹备口罩、手套、消毒喷雾、洗手液、84消毒液、75%酒精等防控物资,为学生返校做好物资准备工作。

(汇报:阮鹏)



参会人员:呼天明  苏蓉  杨培志 温仲明 阮鹏

列席人员: 辛清婷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