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通知公告» 草业与草原学院关于评选2022年学生优秀共产党员的通知
 

草业与草原学院关于评选2022年学生优秀共产党员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2-09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示范引领和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学生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责任感,根据学校《关于评选 2022 年学生优秀共产党员的通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优秀共产党员评选办法》(校党发〔2019〕107 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荣誉表彰管理办法(试行)》(校党发〔2020〕34 号)、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素质能力测评实施办法(试行)》(校党发〔2020〕77 号)等文件精神,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我院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中党组织关系(不含临时组织关系)在学校的中共正式党员。

二、评选数量

校级:本科生1名   研究生2名

三、评选程序

1.个人申请。符合条件的正式党员向所在支部提出申请并提交相关材料。

2.支部推荐。各学生党支部要以“个人申报、资格审查、民主推荐”的原则将申报党员材料统一汇总收集。

3.学院评审。学院党委对各党支部推荐对象进行资格复审后,报学院党委会讨论评议。

4.院内公示。学院党委会评议后,将拟推荐对象名单在院内公示 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报学校评议审定。

四、报送时间

请各党支部于2022年12月11日12:00前报送相关纸质材料(附件1、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 xncyxy@126.com。

电子版材料还需报送推荐对象主要事迹的佐证材料,包含获奖证书、记录相关经历的图片、视频等。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委员会

2022年12月9日





相关附件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